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選擇到府月子好處在哪3
首頁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與介紹 選擇到府月子好處在哪
9

選擇到府月子好處在哪

選擇到府月子的好處

1.量身化的服務

和制式化的月子中心最大不同在於,到府月子能做個別化的服務,家長們可以和月嫂溝通找尋出最適合帶小孩、做月子料理的方式,能依照您的需求打造出最合適您體質與小孩的服務。

2.合理的收費

到府月子的收價僅月子中心的一半,可說是服務高貴但價格不貴。而且我們的阿姨可是都有保母證照、中餐執照、坐月子的結業證明,每位都是帶孩子與料理的高手,品質絕對保證。

3.兼顧孩子與家庭

在家裡坐月子不僅不用擔心照顧不到其他的小孩、看不到家裡會擔心、老公不停在月子中心與家裡奔波、或是產婦環境不適應的問題。在家裡坐月子能省去你一堆的操煩事,讓你能在最安心與舒適的家裡好好的調養身體。

4.可以和月嫂學習帶孩子

在家和月嫂學習比在月子中心、醫院還來的實在,因為只要按照月嫂的經驗去操作,相信家長們很快就能上手。同時在家裡你能有許多時間觀看月嫂如何帶小孩,讓你能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獲得許多小撇步。



8a0d404b03f55bd69be8e76dcf9e8d63.png 洽詢月嫂 0932565898
477816